过气写手,文笔欠佳。

【云次方】是爱情啊

*“刚才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?”

 

*纪实文学,我被他们搞死了,为什么会这么甜?这他娘的不是爱情是什么?我现在失去语言组织能力,写成啥样算啥样吧。

 

*射老师在搞车,大家等等她。

 

*BGM:《好运来》《情非得已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1.

 

回去的路上几个孩子挤在前排,仝卓拉了个小群,群里四个人。

 

仝卓:我是不是……?

 

黄子:刚啊兄弟,你一会就能涨粉,全ycf女孩都来谢谢你。

 

蔡程昱:所以…你们谁能告诉我,他俩怎么了?

 

高杨插不上话,回头看了看后排俩人,一人靠着一边窗户,中间隔了银河,放了大包小包。

 

高杨:吵架了?咋回事?

 

仝卓:得了吧,他俩的架怕不是上辈子就吵完了,我跑去超话看考古,情敌都能演成情侣,我跟你打架他俩都不会吵架。

 

蔡程昱:真的有点,不太对劲啊。

 

黄子:朋友们,你们也龙瞎吗?这俩人一人带有一耳机指不定回忆什么往昔美好岁月呢,别操心了行吗?而且,哎,一会我们吃饭啊,我可都快饿死了,你们不饿吗?

 

仝卓解散了群聊。

 

真尼玛聒噪。

 

02.

 

郑云龙透过玻璃窗的反光看那边的阿云嘎。

 

他带着阿云嘎另一只耳机,耳机里什么也没有,阿云嘎却好像不知道这回事一样。

 

那人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,他眯起眼睛才看到阿云嘎抿着的嘴唇。

 

他有点懊恼的搓了搓手,宽大的袖子掩了动作,悄悄的碰了碰那边的阿云嘎。

 

那人转头看他,好像有点累,眼神迷离,“嗯?饿了?一会就到了。”

 

郑云龙轻轻哦了一声,我还没困呢你就敷衍我。

 

他低头,阿云嘎的手半握在他俩中间,还有点红。刚刚会场太冷了,这会才好起来。

 

郑云龙把手挪过去,伸出手指,想填满他半握的姿势。

 

下一秒,阿云嘎突然抬手,扶了扶他俩中间的包,看着皱着眉头的郑云龙还好心的笑了笑。

 

很好,十分官方。

 

郑云龙现在真想回到见面会现场把自己吊起来打一顿。

 

一时爽,火葬场。

 

03.

 

几个人赶了个大局,进去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了,老师招呼着,俩人跑上去恭恭敬敬的握手鞠躬。

 

周深在一边指了指郑云龙,偏头问李琦,“他之前不都不来的?”

 

 “你都不看见面会?”李琦那边打开微博,头也没抬,“姐妹,你2G?”

 

人很多,规矩很多,客套话也很多。郑云龙向来讨厌这样的场景,但是今天情况特殊,他不得不来,然而他发现,他并没有机会跟阿云嘎说话。

 

阿云嘎转了菜在他面前,“大龙,你爱吃的。”

 

他有点兴致不高,没什么话,只是跟着他们一块喝酒。

 

那边阿云嘎都看在眼里,拦了几次没拦下,叹了口气转了头。

 

郑云龙委屈十分,明明那人说兄弟,他便做兄弟,那人说我的大龙,他便向前一步做他的大龙。那人要避嫌,他就陪他避嫌,那人开玩笑说喜欢,他就陪着他把喜欢变成玩笑。

 

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?

 

饶是被那人夸得聪明十分,郑云龙也想不明白,他是那样的珍视阿云嘎,双手捧着,眼睛盯着,一刻不停。

 

他不知道他自己现在是醉了还是醒着,阿云嘎扶起他,撤到桌子后面,低垂着眉眼,“照相了,照完我们回去。”

 

郑云龙点点头,整个人蹭在阿云嘎身上,他喝了酒,便可以肆无忌惮。

 

阿云嘎拍拍他,“你站好。”

 

他摇摇头,又歪了过去,嘴里含糊不清,“我醉了,站不住。”

 

阿云嘎笑着叹了口气,没再说话,放在郑云龙肩膀上的手紧了紧。

 

04.

 

郑云龙一向不爱拍照,一张尚可,两张极限,三张要命。

 

看着身旁站着的阿云嘎,他忍了,左晃右晃终于熬过了三张。

 

以前的每次拍照,他总是看着阿云嘎的,北舞的照片,一张一张,同框的就在框里光明正大的看,框外的就在那里嬉皮笑脸引得阿云嘎连镜头都看不了。

 

郑云龙太委屈了,明明他是个那么勇敢的人,却在这人面前溃不成军,他甚至没有办法在台上说出“我选阿云嘎”这种话。

 

他拿捏不了,也不想让他受伤。

 

阿云嘎说,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。

 

哪个方向呢,是他郑云龙到的了的方向还是到不了的方向呢。

 

一瞬间,他是那么不甘心,云淡风轻四两拨千斤的永远都是阿云嘎,可以假装营业说很多话,但他不能,他开口的瞬间,爱意就会涌出来。

 

他陪那人回避,不是不喜欢,是太喜欢。

 

顶上的灯光令人有些目眩神迷,郑云龙挂在阿云嘎肩上,脸离那人只有点点距离,他有些毛茸茸的发顶蹭着那人的脸颊,令他脸有些红。

 

阿云嘎低头问他,“怎么了?”

 

没人不喜欢阿云嘎的温柔,没人敌得过郑云龙的笑。

 

郑云龙可以结构阿云嘎的温柔,阿云嘎能接得住郑云龙的笑。

 

郑云龙蹭了蹭,扬起头,借着搭在阿云嘎肩上的手,轻轻的贴了那人的唇角。

 

“没什么,想亲你。”

 

无关风月,只关于你。

 

没有到那个方向是什么意思呢,阿云嘎轻轻笑了,眼角的温柔蔓延,他看着眼前的人,好像是喝醉了的眉眼,低声说。

 

“咱俩扯平了。”

 

你没选我,我就说我们没有到。

 

所以我的大龙,请你继续一往无前,我虽然有些忐忑,但也敢等你跑过来,张开双臂,接住你。

 

只要你说了喜欢,我们就到的了。

 

05.

 

郑云龙唱,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,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,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,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。

 

阿云嘎唱,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,你眼中却没有我想要的答案。

 

阿云嘎经常夸那人,我们大龙非常聪明。他聪明勇敢,有很大的勇气,可以说喜欢。

 

郑云龙经常唱那首歌,却唱的是副歌的另一段。

 

你知道我对你也不仅仅是喜欢,想要和你去很远的地方,看阳光在路上洒下了浪漫,当做我对你的表白吧。

 

06.

 

阿云嘎曾经问,谢谢你大龙,你能不能不离不弃

 

后来在台上,他自己说,我依然喜欢郑云龙,不离不弃。

 

所以阿云嘎也不需要答案,就能勇往直前。

 

那郑云龙呢?

 

我选蔡程昱,但我喜欢你。

 

/.

 

郑云龙:昨天我好像吓到他们了。

 

阿云嘎:那你补偿补偿

 

郑云龙:怎么补偿?

 

阿云嘎:昨天好像那个什么超话第一?我看她们还挺高兴的。

 

郑云龙:行,我知道了。

 

郑大龙跑去找王凯老师,几个小时后,三张照片变成了四张。

 

从此云次方在cp榜top1,再也没下来过。

ps送了一句话梗给射老师,不知道她找得出吗

评论(55)
热度(20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