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写手,文笔欠佳。

【云次方】一个没头没尾的沙雕脑洞

*又名表情帝郑大龙修手机记

*雅思摸鱼的我激情短打(晚上扩写?需要吗)

*有人要表情包请私戳我

——————

郑云龙的手机坏了。

倒也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总是解锁解不开。

冬天指纹解锁比较困难,他从来都是面部解锁,但是最近,手机好像中了邪,怎么也解不开。

他旁敲侧击的问了周围的人,是不是苹果最近为了让他换新手机又暗地作妖了吗。

得到的一水回答都是:不,没有,他们的手机好好的。

他没空出去修手机,主要还是懒得去,于是他暗搓搓的去了隔壁。

王晰不在,阿云嘎靠在床上边压腿边听歌,也没注意到郑云龙进来了。

郑云龙靠在门口眯着眼睛,给阿云嘎打了个电话。

只见刚刚在床上还一脸惬意的人赶紧拽下耳机,一边回头一边特别响亮的骂了句我操。

他看到郑云龙站在门口,表情无辜极了,末了奸计得逞一般的朝他晃了晃手机。

“手机不是坏了吗?”

阿云嘎揉了揉腰,换了个姿势。

“你咋也知道了?”

郑云龙边走边问,捡起茶几上撕开的半包零食,晃了晃袋子,空了。

“你粉丝天天私信我。”

阿云嘎低头玩手机,好像在翻。

郑云龙哦了一声,表示没兴趣,凑到床边。

“咋坏了啊?给我看看。”

阿云嘎头也没抬,朝郑云龙伸了手,郑云龙把手机递给他,又拿了回来,想解锁,指纹、面部,半天又没成功,最后认命的输了密码。

“解锁,我想着不行就换一个。”

阿云嘎点开设置,问郑云龙

“我试试啊。”

他录入自己面部,锁屏,点开,解锁,一气呵成。

“坏了?我看挺好的啊。”

郑云龙皱眉,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,一把抢过手机,结果刚好撞到阿云嘎的腰上。

巧了,软劲,阿云嘎腰眼一麻,一下子就歪了过去。

阿云嘎手一抖,郑云龙的手机就飞了出去砸在了门口的玻璃架子上。

“我操你干嘛?”

“我没干嘛啊班长。”

郑云龙手忙脚乱的拉起阿云嘎,却只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,他拨了拨自己的刘海,捡了手机就被阿云嘎轰回了屋。

/.

后来呢,郑云龙手机坏了,屏碎了,还是得去修手机。

他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手机之前是因为什么原因坏的。

他觉得阿云嘎知道,但是他不告诉他。

当天晚上他没手机,临睡觉的时候听到隔壁阿云嘎大喊他的名字。

“郑大龙,你给我滚过来。”

他莫名其妙的接受了他班长的怒火,最后还好死不死的问了阿云嘎。

“我手机到底咋坏了?”

王晰在一旁白眼翻到天上。

“郑大龙,沙雕的脸是解不开王子锁屏的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6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