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写手,文笔欠佳。

昨天跟 @葆芬 聊了一晚上,搜了搜这个,感觉真的挺虐的。

 

聊到飞鸟各投林,聊到他们没准会走不同的路,我觉得都有可能吧。

 

“然后呢?”

 

太太问我。

 

“然后虽然世上只有郑云龙一个太阳,但是有不只他脚下那一条路。”

 

“我跟他的感情就像小时候玩的大富翁游戏,两个人轮流掷骰子,只要一次不是扔到同一点数,就会错过一次。”

 

“渺茫的日子里,就一前一后的走着,虽没离的太远,但那也不算在一起了吧。”

 

太太说嘎子特别适合那两句,“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,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。”

 

啊,好虐,晚上发点糖吧,肝疼。

 

另外,我可太喜欢她了嘻嘻

评论(46)
热度(3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